我真的畢業了!!!

感謝老公送我的超華麗花束 也是我們交往3年多來你第一次送我花 ㄏ
(因為我們都說花很不實用..)

老公陪我去了我4年來回憶多多的地方..


社工系辦


LM教室 人家都很用功 ㄏ


充滿最多回憶與感動的愛愛隊社辦
弘化。禪光。西富 想起好多去育幼院出隊的回憶..


樹德樓。很多上課教室都是在這裡


考上研究所的榜單 幹麻一副跩樣阿 ㄏ 沒有啦 單純為了照片效果

老公 謝謝你
從我大一跟你在一起
現在我都畢業嚕
我們都參加了彼此的畢業典禮了

還有我的朋友們 你們給我的回憶 我會好好收藏著
我最愛哭了
尤其想起你們的時候
謝謝SONY親手做的卡片 謝謝小黑嘿的餅乾和“愛自己”小卡

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 我的老公(還幫我把這些照片做成光碟唷) 我的愛

《我的畢業典禮》<-點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