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星期二去台中教育大學早療所的新生座談會一路上遇到好人後..
(計程車司機 所助教 同學 公車司機..連火車上都遇到幫我開門的好人)

今天去報到又再火車上遇到好人..
就突然有一對夫婦拿荔枝給我..
原來他們是一對都已經退休的人 坐著火車隨便到處玩 感情很好的樣子
也許是看到我背包裡有台中教育大學的牛皮紙袋吧
他們說“我們看你是值得栽培的晚輩”...
他們也是台中人 女兒也在當老師
也跟我聊了一些事情 後來又給我喝果汁..

很羨幕他們的感情 可以陪伴彼此到處玩 也健康
也感謝他們的溫暖
我不會忘記他們的

研究所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