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好消息 也有壞消息


好消息是...我開刀的傷口已經慢慢好了 比較不會痛了
就等它癒合
現在我也都自己換藥了


壞消息是....
我今天又摸到自己身上有兩個小腫塊!!!!!
我快要氣炸了
一個在左側身 靠近胸部
另一個在耳朵後方 靠近脖子後側方
都很小


我明明都很乖 醫生叫我不要吃什麼 我就沒吃
也有多喝水
也有補充維他命C 促進傷口癒合
也乖乖換藥 甚至鼓起勇氣自己換

不要再欺負我了 真是夠了


我真的不知道...
要如何照顧自己了....


又再報憂不報喜了
我也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