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跟我說了一句話..
讓我心裡有點不好受..是對自己的內疚

老公說“最近妳總是報憂不報喜..”(其實我知道你是擔心的說)

這句話讓我想了很久 也有點難過..
想想似乎是..

最近 身體不好 這兩天還發燒
每次跟老公說話或見面..
都是說“頭好暈 應該發燒了”“手好痛”“不想換藥 煩”
又會因為生病口氣不好 那不能吃這不能吃
傷口不能碰水 所以上半身用擦澡的 這種天氣這樣有夠煩
覺得自己身上超多污垢

都是些負面語言吧~

除了讓你擔心 我都不能為你做什麼
連擁抱你都沒辦法
所以昨天....偷親了你一下
因為我很想跟你親密 很想有你抱

所以...
我要照顧好自己
我現在都有早睡 乖乖吃藥
今天中午還是我煮拉麵給大家吃 很好吃
還有我把之前房間裡從學校帶回來的一堆東西整理好了


要照顧自己

這樣 才能照顧你 照顧別人 關心朋友 是嗎?





但..
讓我偶爾脆弱 哭一下 偷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