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小狐狸(大隻的)和愛黏小狐狸的吉娃娃麻薯
一開始小狐狸到我家的時候
小狐狸在麻薯眼中根本是個大怪獸...
麻薯超怕小狐狸的 畢竟他只有小狐狸的頭一樣大而已..
不過...沒多久..
麻薯跟小狐狸就變成好朋友啦
甚至有點曖昧關係 ㄏ 因為小狐狸是女的 麻薯是男的
常常看到麻薯像跟屁蟲一樣一直跟著小狐狸
兩隻狗還會親來親去的 ㄏ
每次看他們的互動都覺得很好笑....




這是小狐狸六月剛跟我回中壢的家的第2天...
她就超愛表演跳上機車的特技..
我家的人都超佩服她
現在則是我們家的人只要有牽車的動作 他就會馬上先坐上機車..
“ㄘㄟˊ 妳以為我要載妳阿”往往我們都要先把她趕下車我們才能出門...


剛來我家的第一天..
因為跟我家的人不熟 只跟我熟
所以她都不敢安心睡覺 一直打瞌睡
深怕我走掉..


現在
小狐狸已經來我家差不多一個月了
她也都習慣了
這個月來我因為身體比較不好 常會心情不好
還好我還能偷偷跟她說話 叫她陪我

“小狐狸 妳狐狸尾巴都露出來了”我姊每次都這樣故意笑她(廢話 狗本來尾巴都一直露著阿)


小狐狸 媽真愛妳
《我與小狐狸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