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痛快洗澡了!!!

今天自己評估自己傷口好多了..雖然還沒癒合 但是至少水不會到體內啦!
我就先用一點水沖沖看..恩 還好!就豁出去了
因為腋下以上的部位已經用擦澡的半個多月了 我的腋下和脖子要臭掉了啦

今天洗澡洗了兩次 一直用沐浴乳
還有洗頭髮 前天又去燙Q毛了 所以又兩天沒洗頭啦
狂嚕身體和頭髮內!
只是還是不敢嚕傷口的地方 ㄏ 怕爛掉
因為..
傷口附近也因為貼透氣膠黏紗布的關係
所以都過敏會癢紅腫破皮

總之
洗澡完出來整個就是重生的感覺

我出運了!
--------------------------------------

今天跟老公很白痴
你: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出去玩(超久沒出去玩)
我:不要農曆七月七號
後來講了很多
你:那..月底情人節那天
我:好阿好阿...不對押...我看行事曆寫說那天是農曆七月七號內
你:是唷 這麼巧
我:對押 好討厭....不對啦 廢話 阿情人節本來就是農曆七月七號阿
然後我們就覺得很白痴一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