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像之前 不是吵架嗎? 後來見面 我就覺得..
有你 還是滿重要的
而且 有你 生活變的比較不一樣 』

我問你這兩天是不是很開心
你說是 然後跟我說了這些話..
雖然我開玩笑的跟你說“你吃糖嚕?”(嘴巴那麼甜)
但其實婆心裡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覺得你很重要 你也覺得我很重要

『生活有人分享 還是 很重要的』

-----------------------------
心理的願望 你也許懂 但我說不出口
但不想憋在心理
好想好想要
睡覺可以抱著你 不要再有距離
----------------------------
老公升職成正式的工程師了
耶 很厲害唷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