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
其實沒有什麼歡喜的事情
但是

看到一些畫面時
會覺得會心一笑


例如:

看到我家小狐狸硬要跟她爸爸爭一塊椅子的時候

(還偷笑!!~)


看到小狐狸這副呆樣的時候

或是拍出小狐狸的帥氣照片:


還有達到自己今年的工作期待:
我終於會開公務車啦!
且第一次開就是到山區復興鄉


還有同事們一起團購:

等了半年的黑師傅!!

還有站在台上當講師的時候

也許我心裡還是期待自己可以當老師吧!



或是當小狐狸剛洗完澡
我家小麻吉就會跟男人一樣瘋狂(想要嘿咻)的時候~~

小麻吉狂追
小狐狸狂跑
以下畫面是他倆很忙碌的從一樓跑到三樓 三樓跑到一樓後
還繼續奮戰的畫面:
{###_elephantzoo/68/1259194133.flv_###}

結果小麻吉喘的要命 哈
{###_elephantzoo/68/1259194135.flv_###}

小狐狸:走開啦!小弟弟!

小麻吉:嗚嗚~我是男人阿!


很沒自尊的小麻吉!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