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亂寫
最近我的網誌都有點灰灰的
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那..我就把今天在相機裡的相片上傳 挑一些出來寫吧....
--------------------
《小狐狸》

肥子狐狸 你已經沒有脖子 且雙下巴了..

我每次都用唱的叫她“小狐小狐”...
她大概覺得很煩吧
像這樣....

一副在說“不要再叫我啦”的樣子

--------------------

《賢慧》

最近常常煮東西給爺爺吃
這是我弄的炒飯
看起來還不錯吃吧 ㄏ
且都沒黏鍋底唷
老爸說我可以嫁人了
(喂!林某人 聽到沒)

--------------------

《長毛怪》

我的體毛都相當可觀
沒錯 這是我的腳毛
可怕吧
長到有3公分的都有...
相當驚人!

--------------------
真的是亂寫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