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擁抱的重要

不只是感受到彼此體溫的溫暖(有時候有點熱 ㄏ)
心裡的溫暖 更是存在


我知道
我們都進步了


今天你放給我聽的歌

寶貝
----------------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張懸-寶貝》

-----------------
這真的是
簡單甜蜜的感覺

摸摸頭 捏捏臉 抱抱
讓我哭 也讓我笑
很深刻


裂痕
真的少了很多很多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