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草莓的文章 突然想起我跟大寶貝在MSN上的對話
剛好有存檔下來
----------------------------------------
今天我要回台中的時候小狐狸哭哭

真的假的 小狐狸哭哭??

真的 她還踹門 還有流眼淚

是喔~~這麼有靈性

真的!! 她眼眶濕溼

是喔...那應該快變成人了吧

不相信我?

我相信啦~~小狐狸那麼聰明 一定是知道你要走才這樣的
下次她還會站起跟你說掰掰~然後抱一個


她會背行李說要一起走 會先訂車票(越說越像人的狗)

哈~

以後 我們結婚的時候 小狐狸要當伴娘 她要穿漂漂

~ 好 ~

對了 我今天有幫小狐狸洗澡

是喔 小狐狸真好 都沒人幫我洗 ~ ^^

那現在我們一起去洗! (當然是在不同地方 只是同一時間洗)

好阿 一起去洗澡

(洗完後)

我回來了!!親愛的 哈哈 真噁心

你洗這麼快喔??我才剛洗好 你什麼時候洗的比我快了阿

因為我急著跟你講話壓 哈哈 我今天怎麼那麼油腔滑調

哈 對阿 你才知道阿 今天嘴這麼甜 ^^ 老公抱一個~

我不要抱一個

?(沮喪的臉)

我要...抱一百個 親一百個

這樣會累死了~

還有種草莓100個(這樣嘴巴會爛掉)

對阿 哈 會很酸很酸

親一百個 抱一百個之後咧

就睡覺囉~~蓋棉被聊天

然後調戲對方 哈哈 像古裝劇 還調戲咧

哈 調戲有好笑到 還要撲蝶

你不覺得我們常調戲對方嗎

有嗎 都你調戲我啦   我很乖~

你都直接撲上!!還乖咧

撲蝶阿 很有詩意 ㄏ ~撲大象

撲鳥



哈 你是白癡阿

哈 你才呆子勒

以後小狐狸不能跟我們一起睡

不行~ 可以在同一個房間 但是不能睡床上

要她帶眼罩

ㄏ 這樣她會不安啦 她會暴走~~

她會直接跳上床把你撲倒

對阿 結果是我被撲倒

你不要她撲倒要誰撲倒

大象老婆

你不用說我就會撲!!但是你要疼我
你疼我愛我關心我 我才會撲你....哈哈 這樣說好奇怪唷!!

ㄏ  我知道啦~
.
.
.
----------------------
雖然分隔兩地
但是偶爾在MSN上我們也可以這樣耍白癡
調戲對方 卻感覺很溫暖...

你..要很疼我 要很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