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自己看了這部被網友評為《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好看的電影!!》..(可連結)
哭到快斷氣

不過要我寫心得
我只能說 好難形容

只是一直想到大寶貝
邊想邊看邊哭

如何愛人
如何被愛
如何欣賞
如何全心全意面對彼此..
無論醜陋的 困難的 可愛的 親密的...

漸漸了解為什麼我比你早起床 你不抱我的時候我為什麼會有無名火
漸漸了解為什麼我總是在離別時哭不完

看完電影
我邊哭邊打電話給你 想跟你說 我真的很愛你
但是電話那頭轉接語音信箱
我想 這是上面那段答案的其中一部份吧

寶貝 寶貝 寶貝
可以貼近彼此 是多麼需要珍惜的事
{###_elephantzoo/93/1941961892.jpg_###}

我想 電影之所以感動 是可以跟自己的生活連結的時候才產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