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什麼比鬼可怕?

沒錢?
還是自己長的像鬼?....哈 開玩笑的


就我這幾天的生活而言...

第一.地震比鬼可怕!

我最害怕的天災就是地震
颱風至少還是慢慢淹..
地震一來就垮了ㄝ 又會頭暈
前天地震完我手腳都在抖

再來.報告一堆的時候又比地震可怕...



我今天要交出四份報告 不是作業唷 是報告
房間一團亂
其中一個無敵龐大的報告是把論文前三章寫完
雖然不是正式的論文 只是研究法的期末報告
但......很難內!!
要閱讀很多很多的文獻 要分析 要寫出研究方法..大概要寫30幾頁吧
且研究所不可能去抄襲網站的 都要自己消化理解 所以要花很多時間..

這幾天
還好有大寶貝買給我的綜合維他命
其實應該叫做『維我命』--維持我的生命
哈哈 太累ㄌ 胡言亂語

最慘的是!!
今天因為前面報告的人講了有點久 老師問題又多
所以我沒有報告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嗚嗚嗚嗚嗚.......
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因為又要把緊張的氣氛拖下去ㄌ.....
原本想說可以放心跨年的說...
我的power point還註明《2006年最終砲》的說
現在要改成 《2007年第一砲》
不過 至少做完ㄌ 這幾天就修改一些地方吧

接下來
就剩三個報告ㄌ
跨完年再說吧

呼~
有種頭暈的感覺....
維我命..我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