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辦法一起過聖誕夜的我們
提前一天去了我一直吵著說要去的美麗華摩天輪

在這之前 當然要先去吃我們超愛吃的師大夜市的龍涎居吃食補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想要補一下的人一定要去吃
我吃了四物雞 還有為了xxx而吃了膠質很多的鳳爪 還有麻油米血
總之小紅完後去吃就覺得身體整個變好 哈哈 心理作用~

後來就跑去做摩天輪ㄌ
人無敵多的
不過排隊沒有想像中的久 大概45分鐘吧..
摩天輪感覺很浪漫 但是我們又不會浪漫(三八的我+像牛的他=相當不浪漫)
所以我們就一直拍照

然後我就逼大寶貝要講十句真心話..
那隻牛想了很久..

恩..老婆很可愛

老婆很三八

恩....老婆越來越會打扮了
恩...
恩...
(感覺上述都是同一種 ㄏㄏ)

還有..老婆越來越會體諒我ㄌ

還有..你是好老婆(這感覺像結論ㄝ)
恩...
ㄝ...

我真的會娶你
(這個..真的有感動)
.
.
其他的我忘記ㄌ.....

十句講完 摩天輪也轉一圈ㄌ(17分鐘)

我們終於實現ㄌ做摩天輪ㄉ心願~

隔天早上..
我們發現ㄌ一個東西 讓我們覺得時光飛逝.

就是這一攤...我們發現了去年的冬至我們也吃過這一攤..(且他的紅豆湯圓只有冬至賣)
一年後..看到同樣的海報 真的很驚訝..
去年這時候..我還在準備研究所呢!老公..剛退伍
恩!我們有越來越多《ㄝ..去年來過..》的事了ㄌ
也表示我們在一起越來越久~
希望你的真心話可以實現!
-----------------------

父女合照 感覺像合成的對吧!
今天我要回台中的時候還邊跟小狐狸說再見邊抱抱邊掉眼淚
因為小狐狸一直靠著我..
 
很想一直有你們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