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目前為止除了出去買東西跟店員說話外
還沒跟人說到話

剛拼完報告後
自己跑去台中火車站裡面的摩斯漢堡吃晚餐
坐在上次跟大寶貝一起坐的那個位置
突然有種孤單的感覺 哈哈~

因為那位置旁邊是玻璃窗 可以直接看到台中火車站的第一月台
正巧
我每次做回中壢的車-20:14 開往松山 自強號就來了
就好想跑回家 但是我還沒瘋 所以鎮定下來

1040次 20:14 開往松山 自強號
我想大概在台中的兩年我會相當熟悉吧

看完火車 我又在發揮我的長才--觀察別人和四周
1.有個人戴著外套的帽子 完全看不到臉 頭又低低的 跟鬼一樣
摩斯漢堡的工讀生邊拖地邊看她
我一直幻想那個人會突然抬起頭來說:看屁阿!
不過後來那個人是整個趴在桌上睡著ㄌ 哈

2.玻璃門上還有聖誕節的裝飾
其中 寫著Merry X'Mos
我就心裡想說哪個呆子拼錯阿 明明就是X'mas
我最看不慣那些做生意的人寫很醜的海報還貼出來或是寫錯字 感覺很不用心
後來才瞭解 因為是Mos漢堡 所以故意拼成X'Mos
哼哼 有創意? 是沒錯啦!

3.觀察情侶
心得:以後不要在單身的人面前抱抱 不然很討人厭
就像今天我很討厭他們一樣 ㄏ


好無聊的一篇網誌
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