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寶貝寫的文章
平淡,但對我們來說,很有內涵
--------------------------
from 【大寶貝的網誌 】 (可連結):


一直都想po這樣的一篇文章來描述自己的感受.

奈何,自己寫出來的東西,總是覺得沒抓到那個精華.

但是我還是認為,需要寫一篇來好好描述我最近與心愛的她在一起的生活.

『我真的很愛有她的日子,心裡會有一種滿滿的幸福的感覺.』

以往覺得不耐煩的瑣事,漸漸的也覺得沒那麼地不耐煩了.

老婆網誌上著名的愛情四階段,早也不知在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慘遭滑鐵盧過幾次了

越是聰明 越是有主見的人,越是堅持自己的立場,要過關,實在是跌跌撞撞,難上加難

我明白這是多麼的難得,雖然只是體諒,但是誰真的可以放棄自己的立場,做到體諒呢

我知道讓妳快樂的方式 我知道妳的需要 妳也知道如何讓我開心 如何滿足我的需要

我們都懂得如何讓對方更快樂.而不再是以往傻傻的將自己的『愛』硬生生往對方身上套.

不管對方是否喜歡這樣的愛

過去,我們付出的愛是滿足自己的愛,為了滿足自己所以我們用自己的方式愛對方

現在,我們懂了體諒,懂了圓滿,給予對方想要的愛來滿足彼此.

就是因為這樣.

與老婆相處的時光,就算是任何事情,都是快樂的.也因此我一直都很幸福.

我可以放棄更高的薪水,更好的前景,因為我知道我們需要的,是我們兩個人的前景,而不是其中一個人的.

我試著調整腳步,把我們望向的前方調成一致.

而且我們倆都傻的可愛,也很純真,也許沒有超級浪漫

但是我們會非常舒服的相處,非常自在的相處

彼此是對方的好朋友也是好情人 ,我從來沒這麼幸福過.

以前我讓自己開心,所以我開心,現在,我們一起開心,才是更好的開心.

我跟Lai說,妳不是任性,而是感性.男生常常覺得女生不懂事

本來我也多少跟著男生一般的想法一樣覺得女生很多地方都不懂事.

後來我才發覺,不懂事的是自己.

在感性的面前,拿出理來相處,就是一種不懂事的行為.

而我們男生早就習慣把理當作溝通或相處的方式.

於是我開始願意把理放一旁,通通都不管,彼此能開心,理有哪裡重要,一點都不重要

我佔據了理,失去了開心有什麼用.

2008年的願望很簡單,是比去年更好.因為我要我們越來越好.
-------------------------

其中的點點滴滴,
你我一起經歷
我們近來似乎突破了什麼,所以都感到很幸福
這樣的感覺讓我掉眼淚

再過3天就是你我喜歡彼此的五週年
我要我們越來越好,一直走下去!

p.s
好啦!我知道你心理一定想說:「我就知道妳會轉貼過來...」
知道就好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