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銅人。在我心目中佔據重要的位置
也是我大學生涯當中不可或缺的一群
我們是大學服務性社團的一群 一起經歷太多的喜怒哀樂 一起辛苦跟快樂
-------------------------------------------
2007.2.24 我們畢業半年後的出遊-☆大湖草莓採採踩★

第一站--《鄉村客棧》水果大餐



僅以此魚為例 就是菜上面有很多水果啦


我們像餓死鬼般狂吃
只是 因為有點客家風味 所以菜都有點小鹹
不過不錯啦
很有辦桌的感覺



第二站:《大湖雲莊》排山倒海草莓冰 搶翻天

超級大碗 最下面是玉米脆片 再上面有香蕉 然後是草莓跟香草冰淇淋 再來就是一堆草莓....
這是BBS上推薦必吃的
被我們吃得很誇張


在這裡有很多感覺會壓死人大熊 超可愛





第三站:《草莓採採踩》卡車衝衝衝 香蕉偷偷採 採草莓順便踩草莓

我們在路上遇到一個草莓園的老闆來招攬生意
還派卡車來偕我們去他們的草莓園 感覺好好玩唷
想到我們18銅人之前出隊的時候也是這樣被載去偏遠的育幼院和學校ㄉ

而且我們還經過一些香蕉樹 還偷偷拔了一根 ㄏㄏ
重點是這邊的草莓一斤才100唷
哈哈 真是好 雖然沒頂大顆 但是很多很漂亮

ET:我ㄘㄞˇ到草莓了!
我:(心想)大家都嘛在採草莓
ET:我是真的『踩』到草莓了
我:哈哈哈哈 草莓汁都流出來ㄌ..




第四站:《大湖酒莊 草莓文化館》草莓草莓草莓 滿肚子草莓

一直在吃草莓系列的東西 其實有點快吐了


這天真的很開心
且可能是因為是我主辦的所以特別有感觸
大家現在各自上班 念研究所 考試
希望大家都加油!!

十八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