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動大家對我的關心與支持
這些真的都很重要很重要 非常重要...謝謝你們


昨天去換藥了
這次有老公特地請假陪我去
我在外面等待的時候 因為太緊張所以身體一直抖動 不安..
笨民還學我...

後來進去的時候..
護士就說“喔 就是前天昏倒那個”..真的好丟臉

先是拔除黏的很緊的繃膠..
這時我已經“痛痛痛”的叫了(沒辦法 我體毛有點多..)

然後抽出在體內的藥帶..
血也跟著流在衣服上..

後來醫生幫我再次擠膿 又是哇哇叫..
民的手也因為我太痛被我抓的超緊..

接下來的步驟..
是把15公分左右長的藥布塞進我得傷口裡面
這是最痛的時候了..

民說..
我切開的傷口大概是瞇一半眼睛那樣..因為要塞藥布進去 所以沒有縫..

換完藥整個又是暈
但這次沒有昏到唷 真是慶幸 沒有給醫生護士麻煩

後來...
也許是因為傷口太痛
很多是又因為開刀而失去
(原本要去之前實習機構代班 現在也沒辦法去了 因為醫生說左手盡量不要出力)
所以很容易暴躁 口氣不好..對不起 民 原諒我...
也是因為..
我覺得自己現在連抱抱的能力都沒有
我很想抱抱民 抱抱我的朋友
但是一抱就痛
民也怕我痛所以不抱我..
不是我三八..只是我真的很需要有人抱抱
也許 親密的接觸是每個人的基本需求吧
尤其昨天民還陪我整理要搬走的宿舍
民很累很累
我很謝謝他 但是沒辦法抱抱他

昨天洗完澡(現在上半身用擦澡的)
因為穿衣服太難穿會痛 所以穿了好久 都流汗了
心情又不好起來..

嗯~總是會好的
民這麼跟我說
我知道 也謝謝朋友們的鼓勵

等等我又要去換藥了
這次去中壢的醫院換就好了
下星期再回原本的醫院回診

再次謝謝大家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