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生氣
很生氣
很生氣
且還因為這樣不自覺的飆起車來 一直飆飆飆!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去7-11買東西
拿了50元硬幣給店員
他就在那邊看看看 還把50元拋在桌上聽硬幣的聲音
說:麻煩妳換一個
我說:那假的唷?
他說:對 麻煩妳換一個
一副就是懷疑我是騙子
我說:別人找我的

後來很委屈得出了店門口
我一想就知道這50元是我中午買飲料的時候找的(我錢包只有這個50元)
為了還我清白 還有伸張正義
我決定騎20分鐘的車去中午的那家飲料店
後來好不容易騎到
就跟飲料店的店員說:不好意思 我中午來這邊買飲料 結果妳們找的錢人家說是假的
店員就連續跟其他店員在那邊討論半天 又在懷疑我了
店員:妳不能確認這是我們找的
我:我確定 我住中正路ㄝ 我沒那麼無聊騎這麼遠
店員:要的話妳當場就要換
我:我確定是妳這邊找的(不管討不討的回來 我都要說)
.
.
雖然店員說的也是 但是我真的滿腹委屈
後來一路飆車飆回家

我真的不是為了那50元
而只是想要有個清白

最慘的是
後來我想起
那個711店員後來少找我10元..........................
(原本要拿54 後來拿104給她 我買44的東西 他只找我50)
真是超級大雞排........(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