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1點半了還沒回家
大寶貝就打來:還沒回家唷
我:對阿 在討論事情
.
.
.
後來我回家後就打給大寶貝
我:我跟機構的治療師在討論他要發表的文章 就去吃飯  然後吃飽就去東海古堡邊看夜景邊討論 就一直走走走這樣 然後就回來啦
    

大寶貝:他要寫文章幹嘛要妳幫忙?  (口氣怪怪的)

我:就他比較沒有寫文章的經驗嘛 討論一下

大寶貝:約會唷?就去走走阿 看夜景阿

我:哪有 ...對了 我明天晚上八點多就回到中壢了(快轉移話題)

大寶貝:我明天晚上要去約會(故意說的)

我:後唷!很在意唷你 你要跟小狐狸(我家狗女兒)約會唷??

大寶貝:啦啦啦

我:你們要去看夜景唷?

大寶貝:不管妳了 我要泡麵

我:泡阿

大寶貝:我又沒有手(因為在拿手機講話)

我:用一隻手也可以泡

大寶貝:好啦 好了
.
.
(略)

大寶貝:麵泡好了啦 麵要爛掉了

我:那就先把蓋子掀起來

大寶貝:這樣麵會冷掉

我:那就把蓋子蓋起來

大寶貝:這樣麵會爛掉

我:那就把蓋子掀起來

大寶貝:這樣麵會冷掉

:那就把蓋子...
.
.
.
(整個鬼擋牆的對話)

好嘛..我只是想轉移話題啦
我又沒有跟人家約會

要相信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