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PO這篇好好笑唷
是大寶貝叫我PO的
就是阿....

我:最近網誌都比較多人看ㄝ 不知道到底誰在看
(其實也沒多少人 但就我而言 超過40個人就算多了 前天還兩百多)

他:是唷 好奇怪唷 你可以PO一篇 [神秘人請出現]...

我:.......(白癡)



所以就PO了啦!
到底是誰在看我網誌壓?
單純好奇
因為我的網誌沒什麼比較可以大家討論的東西 大家都不知道在看什麼唷

神秘人 就是你!(指) 快出現~

--------------------------
一篇網誌只有PO這樣有點浪費唷~
那我來說一下別的事好了...

因為大寶貝的Wii放在我中壢的家給我爸爸玩

他:爸爸有沒有問你怎麼玩

我:沒有 如果他會跟我講的話 只會說~糟糕 Wii被我玩壞了

他: (緊張的口氣)真的假的 壞掉你就完蛋了

我:恩..不然就是有可能被小狐狸咬壞了(相當故意)

他:不會吧 壞掉你就完蛋了

我:管你的

他:那我要用Wii抵聘金

我: (我有那麼沒價值唷)不要 我不要

他:那兩台Wii

我:太少了 要....3台

他:哈哈哈哈 我以為你會說很多台.....

我:

他:好啦 4台!

.
.
.
是怎樣啦!
聘金用Wii來抵的唷
門都沒有!
-----------------------------
回歸正傳...(恩..應該是言歸正傳)
神秘人!請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