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瞳孔放大了!!

到現在還是
所以我現在處於老花狀態在打字
就是遠的還看的清楚 看近的就很模糊
所以我現在刻意離電腦很遠打字 其實還是很模糊


瞳孔放大?
因為我跑去檢查視網膜了!
因為最近眼睛很容易模糊    晚上騎車感覺很恐怖
且我近視又深-右眼約1050度 左眼約800度
真慘 視差又大 又有散光(差點打成閃光)


檢查視網膜就是要先點...那個什麼...瞳放藥水
點了三次吧
等瞳孔放大了才能檢查


呼~瞳孔放大挺起來真恐怖
且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就是老花阿


後來還好
醫生說我視網膜沒什麼問題
但是有角膜什麼什麼增生...
就是有發炎
說我太依賴隱形眼鏡了
且又是軟性的隱形眼鏡
平均5年眼睛就會產生一些問題
硬式的話是平均10年


後來醫生就教我考慮做雷射手術
呼~2萬5以上內!貴商商~


考慮中啦!
屋 我眼睛好累唷
可是我又有好多事要做
現在睡覺很不甘心ㄝ


瞳孔可以快點不要放那麼大嗎?
屋 我連要看醫生給我的雷射手術簡介都看不到 拿遠也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