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週末都呆在家裡打報告 做報告 寫報告
哈 就是都在用期末報告啦!

就是我在用報告
大寶貝有來我家的時候就在旁邊看小說
小狐狸就在旁邊睡覺 一直睡
都在同一個空間作著不同的事情 這樣就感覺很平凡的幸福了
因為平常都分隔三地嘛 哈

後來晚上我們到大寶貝送給我的那間房間睡覺
ㄝ 有了2K媽的提醒 我還是連結一下好了『紀念日禮物 大寶貝金屋藏嬌?』
睡覺前 那種分離的情緒又來了  像這樣 哈


然後我們就開始演戲
演一齣『變心』的戲..
大寶貝要抱我...
我:走開 (把他手撥開)
大寶貝:老婆....
我:我叫你走開!
大寶貝:為什麼... (又抱我)
我:我對你沒有感覺了 趕快睡覺吧.....
大寶貝:不要...

後來角色互換

我:老公抱抱
他:不要煩我
我:你為什麼可以這樣
他: (把我手用力撥開)
我:為什麼....為什麼... (然後就真的哭了)


結論:很愛演&入戲太深!

不過那也是因為有分離的情緒啦!我都會偷偷掉眼淚 然後他都睡著了...

今天早上大寶貝送我去坐車..
到國光客運的時候
大寶貝: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 (突然唱起楊宗緯的歌..)
我:
大寶貝: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
我:星期五啦!
大寶貝:


為什麼是星期五?
因為...
澎湖灣阿 澎湖玩................
我們要去澎湖玩啦 跟大寶貝的同事一起去的
很期待 大家也敬請期待我的『澎湖灣 澎湖玩』的遊記吧


今天報告完了兩篇報告 交了一篇報告 很累
所以晚上買了麥當勞的兒童餐犒賞自己
真是開心 哈 很容易滿足唷...

加油加油 期末報告加油 不過暑假就要寫論文了  到時後可能兒童餐不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