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我昨天已從澎湖到天空然後踏上台灣本島了!
但是現在在趕期末報告中~所以遊記明天再分曉
可以先看我的相簿唷!
呼呼 趕報告去~

07.6.20 晚

-----------------------------------------------------------------

明天晚上七點多上完課
就要坐車回中壢
星期五中午就要去到大寶貝公司集合搭小飛機去澎湖灣啦
星期二才飛回來
呼~好緊張唷
我這個窮小孩還沒坐過飛機ㄝ
雖然這次是坐小飛機 但是好緊張唷 哈哈哈

所以 下次來這邊 就是星期二晚上啦!
敬請期待『澎湖灣 澎湖玩』遊記!~

KIMO真的要來接風嗎?ㄏ
等我下星期回來再來玩唷
還有2K媽很偏心 都只會講KIMO
我也要KAPER來唷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