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 一堆報告(好像每個月都是)
(沒照片啦 想像一下很臭的臉+桌上一堆資料)

六月 參加了家扶宜智學園的宣導早療中心建館的健行



六月 去了澎湖灣 澎湖玩



六月 辦了學長姊的送舊 學弟妹的新生座談  國際學術演講會


 

(國際學術演講會)



昨天 學期正式結束 和所上好姊妹去了凱悅KTV來個大歡唱

喔~妳是我的花朵~(哈 在跳那隻舞)



總算是辛苦的開始 刺激的過程 好的結束

開心的是
總覺得班上的感情更好了
一起辦活動很HAPPY
 

另外就是覺得所辦的學長姊們對我們很好 感情很好~


雖然
滿辛苦的
昨天還因為某人(不是大寶貝啦)總是把事情視為理所當然而有點不開心
例如:『妳們...本來就是義務要來的』  『別想可以進去聽』
(不能寫太明顯 唉~)
做事 我一點都不會想抱怨
但是 我也很想要有人鼓勵 肯定
而不是被人視為理所當然


雖然
在活動當中 我可以當個稱職的主持人
但是 在愛情裡 我一點也不想當主持人

這兩個『雖然』就是我最近的感觸



『今天的垃圾 不要留到明天』
且昨晚大寶貝在電話中唱了幾首楊宗緯的歌給我聽 讓我心情好很多
所以
接下來  暑假  也是寫論文的開始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