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每次都說我「愛都愛在嘴巴上」,只提供「lip service」,所以我暗自決定,每天要做一件讓你開心的事,記在小筆記本上。我和Lisa笑稱這是「愛的存摺」,存滿了可以送給你。以後當你被我的賤嘴逼的受不了想分手,記得翻翻這本存摺,提點錢出來消消氣。

FROM 【酪梨壽司的日記-你真的很棒】 (點進去)


所以從今天開始(8.1)我要把我做的想要讓你開心的事寫下來  在情人節那天公開(在此之前文章隱藏中)
-------------------------------------

2007.8.1
在做嬰幼兒發展評量訓練時,因為要找兩個孩子評量
我就想到可以找你的姪女
我跟秀玉老師的對話~

我:我可能會施測我男友的『姪女』

老師:
什麼?你男友有『子女』?

哈 說這個笑話給你聽
讓工作辛苦的你 笑出來
也是讓你開心的方法吧
!


2007.8.3
我今天一看到你的相片
就想到你督促我嘴巴要擦藥
所以就趕快擦藥
然後裝一大壺水
擦藥 喝水 
好像提醒我好多次ㄌ!

人家就很容易嘴破內!
我會乖乖聽話



2007.8.8
今天跟所上好姊妹去吃手扒雞
好好吃唷
看到隔壁就是我們上次看著地址找到的那家車輪餅
就想到老公你
下次我也要帶你去吃手扒雞

為什麼?每次去到好的地方 吃到好吃的東西
都會想要帶你去 帶你吃呢?
因為 我一直想念你吧!


2007.8.9
偷偷買了情侶裝
我們很久沒穿情侶裝ㄌ
且沒有很貴唷 不要說我浪費錢
希望老公會喜歡嚕

還有我偷偷參加了SOGO舉辦的活動
 
ㄏㄏ~希望我們有機會“又”去薇閣

2007.8.12
今天老婆很賢慧的煮稀飯給你吃
還跟小狐狸冒雨去買罐頭跟你配 小狐狸淋雨淋到哭ㄝ 

雖然 我們昨天都溝通到哭了
但是
我們都願意繼續努力

今天一起看電影 一起笑 一起被嚇 一起吃稀飯
簡單的幸福 感受到你的疼愛 我真的就會甜的很滿
我相信 我們會越來越愛彼此

2007.8.13
姊姊說:「用破破掉的皮包 會露財」
所以老公的皮包該換了
所以人家打算要送你一個皮包唷(這就是情人節禮物好了)



2007.8.15
今天去花店買了兩朵向日葵
一朵是我的 一朵是你的
因為你說過:「向日葵讓人感到朝氣 活力」
希望你加班的時候 看到向日葵可以更有活力
我寫論文的時候 看到向日葵也可以更努力

還有...看到就想到彼此
哈哈哈
想太多 

--------------------------------
結果好像記下來的天數不多 之後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