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似乎上演了一場偶像劇
在電話中與簡訊中溝通、爭吵後
我要不情願的你陪我去SOGO百貨
因為 我們一起參加了一個活動(寫要跟對方說的播音稿)
而我們都入選了(可以在SOGO廣播中播出)
所以我希望你可以陪我去聽

在SOGO 我們一句話也沒說 也沒牽手
這一個小時 我強忍著想哭的情緒
想要討好你 跟你說話
但是你因為也在情緒中 所以臉和回話都很冷


我:你先回去好了 我想留在這
你:什麼東西 那機車鑰匙給你 你回去 我留

就在這個時候 就是那麼恰好
正好廣播播出...接下來 是鄧倩茹小姐想要跟大寶貝說.......
我聽到這我就趕緊自己往前走
因為我怕我會哭出來.....

突然覺得
這是偶像劇才會有的巧合

播完後
你追了上來

在回家的路上
在機車後座的我
再也忍不住
緊緊抱著你
雖然我們一句話也沒說
但我環抱著你的手 明顯感覺到你的不尋常的呼吸頻率以及肚子的起伏

各自回家後
我打給你
你說 你哭了 就在我緊抱著你的那一瞬間(你堅持應該是「泣」,沒有聲音那種,充滿無奈與辛苦的泣)

我們都覺得很辛苦
因為每次的溝通都是為了同一件事 同一個點

覺得好辛苦

另外
你也說
現在的我們 好像卡在該結婚的程度
但又因為現實因素無法結婚
所以有點尷尬

無論如何
後來 我們還是合好了
再度說出彼此的心聲
並且表示願意繼續努力
我好好給你想要的空間 你則好好在每一次的相聚更有心

所以 我們結束了討人厭的偶像劇
度過了今天開心的七夕
我們的第五個七夕
-----------------------------------

我今天在機車後座緊緊抱著你
故意問你:有沒有想哭
才沒有 (然後握著我的手)

今天下午
我們去「還債」
還來個小意外
希望 這個意外不要變成不經意的求婚(我不要這樣子啦!我很在意求婚這檔事的)

(大概這段話只有我們兩個看的懂~)

然後 我們去了大溪老街

因為下雨騎車 所以我們顯得有些狼狽
這家「里長阿嬤碗粿」滿好吃的 讓我想起外婆 哈


這家生意強強滾的花生糖 裡面是麥芽糖 不加糖的麥芽糖 完全不粘牙
讚讚讚
旁邊兩家賣同樣東西的店家都沒人
這家還要排隊咧
我們試吃了八口後買了兩盒
哈 不算澳客吧?


晚上 則是大溪舉辦的『七夕傳情 星光晚會』

就是有一些藝人嚕!
還有一些活動

例如:
找五對情侶上台考驗默契
我跟你雖然沒有上台玩
但是我們在台下也玩起來了
想不到我們的默契百分百

第一題:女生的生日(送分題)

第二題:初吻是在哪裡
我們很厲害 因為初吻的定義很廣 但我們同時回答了我們共同認同的那一個
「板橋火車站」
哈哈哈 挺特別的 人家都嘛是浪漫的地方
且我記得那時候只是碰一下而已(交往約兩個月後) 好好笑

第三題:讓男生最感動的事
耶 我們又答對
就是這個
2003.2
我在新年的一個活動中(讓民眾免費寫春聯)
拜託書法大師寫了這個我們以前的暱稱
當初還被書法大師瞪 好笑

第四題:女生爸爸的名子(這題就很多台上得人不會)
想不到你居然知道
太強了!!

第五題:曾經讓女生生氣到想分手的事
這題我們想比較久
我一開始是想到那個一直都在溝通的那個點
但太複雜
所以我們都回答:沒有


真可惜我們沒上台 不然還有禮物可以拿呢!


最後當然就是大家期待的星光幫出現了

不過只有四個人代表

{###_elephantzoo/102/1733209343.flv_###}
許仁傑學林宥嘉
很像



最後免不了要放煙火
這個愛神箭滿好玩的
{###_elephantzoo/102/1733209341.flv_###}

---------------------------
就這樣 站了四小時 結束了腳快要斷掉的晚會
且要去騎車時發現我很愛的安全帽被偷走了
巫巫巫

但是 今天還是很開心
其實最開心的時刻
就是我們很疼愛彼此的感覺
即使沒有花束 沒有大餐 沒有禮物
但是 我最開心的
「有心」
你辛苦了 今天腳一定很痠吧
且你今天一直有想要抱我 擁著我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
我們就繼續一起努力下去吧

大小寶貝的第五個七夕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