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9.15
大寶貝的父母要來中壢提親





不過 是跟他哥哥的女友家提親啦!
不是我不是我
感覺真是奇妙呢!
因為他們只交往了一年多
且當初他哥哥女友還是他介紹給他哥哥的呢!
且正好他哥哥女友也是中壢人
想不到
我們就快變成『妯娌』了呢!!

這天會很緊張
是因為大寶貝父母也約我父母吃飯
呼呼~第一次!
畢竟住的有點遠(鹿港-中壢)
所以雖然我們交往了快五年 但是雙方父母是第一次見面

前幾天跟我媽咪跟爸爸提到這件事
媽媽:幹嘛?要提親唷?
爸爸:我沒說我要嫁女兒唷!

哈 兩個都在緊張個什麼勁!
雖然我也有點緊張

不知道那天會怎樣

感覺就是整個妙啦!
------------------
另外,最近
很多時候
我都會想跟大寶貝說『謝謝你』
而不是『我愛你』
好像家人的感覺多了點 愛戀的感覺少了點

這也許就是感情的昇華吧?!

很多時候已經不是兩人世界
也攸關兩家人
昨天大寶貝幫爸爸把那台快死掉的筆記型電腦修好 重灌好了
爸爸跟我說他很高興
感覺他很滿意大寶貝的樣子

今天我要回台中
大寶貝來載我去坐客運
媽媽也跟大寶貝說謝謝
有時候週末我在中壢 媽媽也會問:宜民怎沒來?他要來吃飯嗎?
感覺 媽媽也很謝謝你對她女兒的照顧

雖然 有時候這樣的昇華會讓我有點小小的不安
因為愛戀 甜蜜蜜的感覺少了點
但是那種平淡又深刻的關係
讓我感到感情的昇華

寶貝
謝謝你

也許一兩年後
就要換來我家提親了吧
不過前提有兩個
1.你有求婚
2.爸爸想嫁女兒 哈哈

寶貝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