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一整天都呆在家裡準備今天論文計畫口試的東西
(終於結束了!『留』下幾滴眼淚..照片沒傳輸線可上傳 等上傳好 再補寫)
大寶貝則跑去公司的運動會
所以我們上星期約好星期日再見面就好

但晚上十點多的時候
突然接到大寶貝的電話  真是奇蹟!!哈

鄧倩茹,請出來領取妳的豆花
什麼?你在外面唷?

馬上雀躍的 飛也似的 跑出家門外
大寶貝就在我家外面
還戴著鴨舌帽 穿著我去年送給他的毛衣(其實他出了一半錢 哈哈)一副帥氣樣

幹嘛人這麼好?
沒有阿 剛去看小說 就想說順道買阿!
是唷!哈哈哈哈哈(喜孜孜)

那你今天運動會接力賽跑有沒有第一名?
沒有 第五名
只有五隊跑唷?
屁啦...是...八隊.. (很心虛)
哈 那還不是很後面 一定是你跑太慢
屁啦!我跑的時候還有前三名
屁屁屁 胖胖跑不快
.
.
.
後來這樣一來一往 屁來屁去的對話中結束
我帶著兩碗大寶貝的豆花進家門

姊:侯~他一定是去做壞事
我:對唷!然後來贖罪嗎?
爸:對阿!做虧心事才會對妳這麼好
我:有可能!
.
.
.
一搭一唱 挑撥離間

所以這杯豆花 到底是愛心豆花 還是背叛豆花呢? ?

--------------------------------



熱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