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有個魅力
就是...

可以讓無聊的情境變得好笑
突然就笑笑笑 笑到讓別人也笑出來

可以突然即興唱歌
讓氣氛變得有趣

可以很快的跟別人一搭一唱
讓兩個人都嗨翻天

可以讓嚴肅的人卸下那道冷面具
跟我一起三八 扭屁股

也可以讓跟我在一起的人
越來越幼稚與可愛

但這樣的魅力 只能對一個人施展
當然就是我家大寶貝

我大概是你最受不了 但又很愛的三八婆吧


我也很可愛丫!
你因為有我所以變可愛了
也許吧!因為在妳面前阿!

我們很肉麻 但也很真實
我們彼此是彼此最單純的小朋友


-----------------------------------
在這充滿現實與黑暗虛偽的社會中
保持單純 很重要
在彼此面前 就是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