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3-11.25 in 嘉義  , 我們很幸福開心!
我們一起騎了200多公里的車~有山 有海 有平地
我們一起經過了北緯23.5度....

(從嘉義縣布袋要回嘉義市的途中經過的!~)
----------------------------------
11.23 出發,山~嘉義農場生態度假玩國

《早上-搭火車,台中-嘉義》


還是不改愛照相本性的兩人..


連影子都要照!



大約11點半,終於到了嘉義

到火車站對面的『大象租車』租車後~ 就到書局買了重要的--地圖

大寶貝很認真的在研究地圖,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接下來,就要前往位於嘉義大埔台3線349公里處的--
【嘉義農場度假生態玩國】( 點進去)
距離嘉義市有60-70公里!!
我們兩個已經不是很年輕的年輕人就這樣騎著125上山...
屁股很痛!騎了快兩小時,途中經過這滿美麗的風景
{###_elephantzoo/107/1690753734.flv_###}
大寶貝不知道是騎車騎太累還是怎樣,一直重複我的話內!
且臉很嚴肅的樣子,你是在報新聞唷?? 哈


《下午- 嘉義農場度假生態玩國》
下午兩點多,終於到了目的地-

我在check in時,大寶貝居然照出這麼漂亮的相片...
 但是附近哪有這個景色阿?還跟我炫耀,

原來...呆子如他,居然是照櫃臺牆上的畫框上的照片(小姐後面那個)

這次我們是訂套裝行程,


所以有很多券,包括園區門票、住宿、早餐、晚餐、遊湖券、育樂設施券..等
這樣總共3800大洋,還算合理!

我們是住園區中的其中一個住宿區『歐風庭園館』
 
 房間不大,但挺舒服的!

我們先到園區的森林步道走走,光是這裡就照了無敵多張的!
 腳架又出動了!
是要give me five嗎?? ? 
大寶貝:妳是要打我巴掌!

我們都很愛這張,一直說相簿封面要用這張~

這邊還有一個『兒童遊樂區』,我們這兩個老兒童玩得超開心 相當不服老~

這張挺正常的!但總有來不及跑回來的時候  (按完快門後,倒數10秒)

哈 所以這張整個慌掉 ~ 但也很自然啦!!


接下來這是最刺激的-滑輪胎!
{###_elephantzoo/107/1690753742.flv_###}
大寶貝一直拗我腳,我就真的進不去阿!!

{###_elephantzoo/107/1690753743.flv_###}
後來大寶貝卡在輪胎裡面,太胖!哈

《晚上- 晚餐、泰國魔術秀》

晚餐是用晚餐券,兩人份的合菜!我看菜單上寫這樣要980大洋!
貴桑桑!!還好我們是用券,不然應該花不下去唷!!

這是房間外的搖椅,兩個人在這邊搖來搖去,這樣也能玩起來!



晚上八點有個『泰國魔術秀』,比想像中好看很多內!!讚讚讚
表演完大寶貝第一個衝去跟他們合照 , 一定是你右手邊那個妹妹很漂亮後!
雖然我也覺得她很漂亮啦!!


這一天,有吃有玩又有得看,晚上就回房間嚕~在房間幹嘛?
略!!哈~
----------------------------------------------------
11.24 平地~天長地久橋, 嘉義市區(小吃、文化路夜市、嘉義公園射日塔...)


《早上- 早餐、遊湖曾文水庫、逛園區(滑草、射箭、漆彈...)》


早餐是自助式的,還不賴唷!吃飽喝足後,大約九點
就去遊湖嚕!

每次到船上必照的動作!哈哈~
在途中,還遇到野豬,船長按喇叭,他們就會集合起來,船長會給牠們吃東西..
{###_elephantzoo/107/1690753581.flv_###}

船上只有我們兩個還有另外三個人,所以就很free的一直照相(ㄝ..好像到哪都是一直照相吧...)


這張很自然!我們越來越愛自然派了!哈
結果在船上超想大號的我!!大寶貝偷拍我很苦的臉....
{###_elephantzoo/107/1690753736.flv_###}

搭完船就要去玩園區中的重頭戲嚕!!
『滑草』
會先坐這個運輸車滑道頂端
因為實在坐的有點久,我就照起那邊的工作人員

哈 有點像大哥的工作人員,但人很親切啦,以下就是我們滑草的畫面~
{###_elephantzoo/107/1690753740.flv_###}
我滑到鞋子都掉了  且鞋子還是跟大哥  不!工作人員借的,還好他沒打我 ㄏㄏ
{###_elephantzoo/107/1690753745.flv_###}

『射箭』

那個弓有夠重的ㄝ,我拉到想哭 哈 還忘記把五個手指頭都放掉 結果箭彈回來 嚇死我了


『漆彈』

漆彈完全沒有後作力,所以還滿好打的!


ㄝ~下面這兩個人在大號唷?

看清楚點~

看懂了嗎??
是在學後面那兩個園區的招牌老鼠啦!! (應該是土撥鼠吧??)


然後...大寶貝去買香腸??老闆娘長的真像我.....


哈哈~因為那是空攤販,所以我們就在那邊玩起來了,人生就是不斷自己製造樂趣的過程嘛.....


大約中午我們就離開嘉義農場度假生態玩國
對於其評價為:
******
價格-合理(套裝行程,若各自單買就會覺得貴)
飲食-還好.普通,且如果是單點的話很貴,還好我們是套裝行程
景色-好!很適合喜歡生態 大自然 想要休閒的人,但有些館(如蝴蝶館)似乎沒在維護
趣味性-不錯!遊湖較無聊.但玩樂設施都滿新鮮,至少對我們這兩個會自己製造樂趣的兩個人來說
交通-離市區很遠很遠,約60-70公里,騎車真的很累,不過指標算明顯
服務-好!人都滿親切的,雖然很多人真的長的很像大哥 哈
SO:
整體總分10分給它 8 分,不過僅限於想要休閒.放鬆.大自然的人,
若是想要『玩樂。刺激』當然就比較弱一點,那就去劍湖山吧!
*******

《下午- 天長地久橋、check in 聖荷西溫泉飯店》
後來我們又騎了快兩小時到往阿里山方向會經過的.傳說中的『天長地久橋』
它是分『天長』.『地久』兩個橋,在不同高度的山上,不過很近啦!


浪漫是浪漫,但是走吊橋真的很可怕內!快哭了我!哈哈

大約下午3點,我們就到後火車站.中興路上的『聖荷西溫泉飯店』check in嚕!
房間我們想像大很多!浴室還有按摩spa浴缸,且標榜是『協和溫泉』,還有負離子水
這樣1400大洋~我們很滿意!要去市區住這間我滿推薦的!

苦命的司機又在研究地圖了!還有我之前找的一些小吃的資料
哈 真是越看越帥氣 ,哈~因為很認真的關係,不認真的時候就還好 哈哈

《晚上- 小吃、文化路夜市商圈、嘉義公園內的射日塔觀景》
我們看著網友們推薦的小吃,騎著車到處找,結果真的有『莊孝維』的感覺  哈
網友寫中正路36號,嘉義火車站附近,結果一到嘉義火車站附近,是有中正路沒錯,但是是600多號!
36號離嘉義火車站很遠好嗎?
另外一間則是沒開..我們就這樣繞來繞去  還好林司機沒有生氣 ㄏㄏ
決定直接去文化路夜市吃好了 哈
我們先到文化路上的『郭家雞肉飯』
 好吃好吃,
尤其是對兩個到晚上五點了,上一餐是吃了早上7點多的早餐的人來說

後來,又因為那個網友的亂報,我們誤打誤撞無意中看到這間好吃的『台灣人蕃薯糖.圓仔湯』
地址:蘭井街249號(國華街口)   
(哈,因為一直被網友搞的團團轉,所以我們決定提供明確地址和路標)


 
蕃薯糖 無敵好吃 &  30元可以選七種料的粉圓冰。無敵Q!!有夠好吃的!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到嘉義公園裡的『射日塔』
這裡也找的有夠久的,我們還以為又被網友騙了,
我們自嘲網友是『用心良苦』,要讓我們吃飽散步的 哈

射日塔,說真的,有點詭異的地方,在嘉義公園裡,嘉義棒球場旁邊,
一個有點跟周邊景色不搭的建築物, 還放音樂,我們一直說『我們在作夢嗎?』

走進去要30元的門票,然後搭電梯到10樓,一到樓上,有夠暗的,哈!不過就是要看夜景的阿!
它的地板有一部份是用透明的,看下去超可怕的,有種會掉下去的感覺,每次經過我都用跳的過去,嚇死我了

它還有11.12樓,裡面的裝潢很特別,因為夜景還好,我們就在裡面一直照相,
 很像秤重機的東西~
逛完這裡的結論就是,好像『異世界』唷!哈 真的像作夢一樣,可以來,但是來一次就好!


就這樣,完成了這一天,晚上就回飯店泡溫泉嚕!累死我們了~
所以晚上在房間幹嘛?一樣~   略!!


~待續...接下一篇~下(點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