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靚靚媽媽-草莓寄來的『一大箱』宅即便,嚇到我,
想說這禮也太大了,
一大開來看真是驚為天人 哈
相當華麗的
『滿月禮』



一打開來就看到靚靚可愛的卡片
靚靚名字有夠好聽的
是個美人的名字
靚美人!
 
(基於個人隱私,把靚靚本名抹糊了)

裡面有分兩層,

上層是餅乾,下層是蛋糕
重點是啊!這可是靚靚的親阿姨(就是靚靚媽媽的妹妹)親手作的!
感覺就是很感動

想不到,我人生的第一個滿月禮盒會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給我的,
靚靚媽媽跟我是在大寶貝和她男友(現在當然就是靚靚爸爸)兩個都在當兵的時候在網路上認識的,
也就是2004年的事了!

看著靚靚媽媽站崗、下崗、結婚、懷孕、孩子滿月,
雖然我們未曾見過彼此本人,
但是那種情誼卻是.....一言難盡!

草莓
草莓太太
靚靚媽媽
看著她人生、身份的轉變,
我一直關心、祝福著

我知道,
其實這樣的轉變有時候是辛苦、心情會有很大起伏的,
但我仍然想要跟她一樣
慢慢邁入不同的人生階段

靚靚媽媽 
恭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