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 真是『週休三日』的日子~
ㄏ 大寶貝因為有積假,所以這星期又請了星期五的假來台中跟我相聚~

然後,我們拍婚紗照了!!??


真相如何?看下去就知道了!!

------------------------------------------------
2007.1207 一大早我們就到了這家一直聽說便宜又大碗的吃到飽早餐
『886食庫』
ㄝ 仔細看照片才知道原來不是886『庫』唷??
真是好笑 (編輯照片時全部都寫886倉庫,等等去改,哈)

全部的食材都是自己拿,吃到飽為止,只有這個現煎的蛋餅需要排隊現點,
蛋餅裡有很飽滿的料,急著吃,忘了拍, 哈!


餐廳的感覺很高級文雅,只是大家一直吃一直吃,一點都不文雅,ㄏ


吃太飽,又開始照相了!


這樣吃到飽早餐是135大洋 + 一成服務費,還算便宜啦!
上面還寫個『肥』,哈~沒錯,常這樣吃真的會肥唷!太營養~


實在不太會寫食記,
有興趣的人點到這裡參考~
http://www.ihao.org/dz5/redirect.php?tid=826&goto=lastpost
(請另開連結)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騎著我的小50上山(相當拚命)
新社花海去嚕~

花很美,太陽很大,眼睛很小(陽光太強啦) !哈~
所以只能挑眼睛還有張大的照片..
(我們很乖,有圍起來的我們都不會跑進去花叢裡面照,以免破壞花兒,只有向日葵沒圍起來)




我們最愛的向日葵~


向日葵跟大寶貝臉差不多大了!


我發現我10張照片有8張的手勢是一樣的,哈哈
『花』ㄇㄟ~

然後兩個瘋狂小夫妻,又繼續騎著隨時有引擎縮肛危險的小50,
繼續上山,
到和平鄉的『和平農園』

一到和平農園,農園主人就無敵霹靂熱情的!嚇到我們了~
一直說要幫我們照相,
就這樣,下面連續四張都是農園主人一邊解說,一邊幫我們照的,

一進農園就很漂亮,




建築物的用色都很大膽,
所以照起相來很好看~


很有 城堡裡的小花園 的感覺~



農園裡還有『蝴蝶標本館』,
最特別的是這個!

很像『貓頭鷹』吧!!超級像的!

然後農園主人的兒子也是超級熱情,一直說要帶我們去『蝴蝶生態園』,
感覺得出來,他們對於他們的農園、蝴蝶...都是這樣的有感情~





這是蝴蝶的蛹,
這是其中一種品種,
仔細看,鑲金的唷!


農園的門票只要100元,
且可以全額抵農園餐廳中的消費,

餐廳中的大熊熊,兩個北七小夫妻又在演戲了~

哈~我親大熊熊,大寶貝不爽,
哈,這是哪門子的戲碼?


這張很可愛唷!!
我是說..........大熊熊很可愛,哈~好啦~你可愛一點點~

接下來,我們就去拍『婚紗照』了~???




ㄏㄏ~
原來是農園裡還有這玩意,

這邊有提供免費的衣服讓遊客試穿,找場景照相,很讚很讚,
就我們兩個人在那邊玩~

公主裝,我很愛~

哈,我要強調,
是因為我裡面有穿衣服,所以看起來很肥孜孜,哈~

這張很有FU!

哈,其實是太熱,
要趕快回城堡裡換衣服了!
好玩好玩~

自由女神像,
    正常版
  北七版
哈哈~金北七,


我很喜歡農園裡的這句話,


『對您的關懷,不只是一份商品』


在農園裡,
我們能感受到農園主人父子的熱情
還有那份愛農園的心

你們的關懷
我們感受到了!謝謝你們~


從和平農園回台中市的路上,
我們吃了『菇神』餐廳的養生火鍋,
因為實在太餓,所以沒拍照片
不過真的很好吃,有去新社的人可以去吃,

-------------------------------
2007.1208
兩個超愛看電影的北七小夫妻又跑去台中的『萬代福』影城看電影
一個人80元,可以看兩片內!讚!

在等電影播放的時候,我們買了超燙的熱黑糖薑茶喝,
北七的我們居然在那邊戳洞,讓熱氣跑出來

大概只有我們這兩個北七才會作這種事吧!

我們第一片看『玩命對戰』,
血腥死嚕!雖然結局很意外,
但這部片對我來說還是太多疑點了!哈

第二部看超級無敵催淚大王-- 『明日的記憶』
http://blog.sina.com.tw/tomorrow/

片長120分鐘,我大概哭了100分鐘,
旁邊的大寶貝也一直哭內!
還有我旁邊一個不認識的男生,還掩面哭咧!
演員真的演得很好,真是有夠感動!
主要是在講『阿茲海默症』的故事
很難想像,當記憶變成空白.
無論是遺忘與被遺忘的人 都是那麼的痛苦
劇中表現出了那種無奈,也表達了既使沒了記憶卻依然愛的感動
真是更該珍惜.現在所擁有.所記憶的人事物

兩個人哭的跟豬頭一樣,大寶貝眼睛很紅,然後...眼睛都腫了啦我
有人說,這是『3.5公斤的眼淚』哈! (人家是『一公升的眼淚』)



---------------------------------------------
2007.1209
早上一大早就去參加學校的運動會,
繞完場後,我跟大寶貝就跑去也是網友介紹的這家『肉蛋土司』

(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這是招牌肉蛋土司


這是招牌沙拉土司

好吃好吃,人超級多,

菜單都被大家拿到超級亂


吃飽後,我們兩個就睡著了!哈 太早起床,
睡到下午2.3點,
爬起來去排釣鐘燒,
然後....

又是離別的時刻了~
傍晚五點載大寶貝去坐車回桃園,
我沒有哭哭,但心理總是還是會捨不得,
還有,心裡擔心的事,還是在想,
你懂得!也希望不要再聽到『八字還沒一撇』這句話了~
因為,我們的關係,是那樣的深刻,
有你的陪伴很好,我要你一輩子都陪我~
我們不再只是玩樂、只是甜蜜的情侶
而是一起經歷了許多 喜怒哀樂 . 同甘共苦 & 磨合
準備邁入下一人生階段的準夫妻了,對吧?

套句小胖老師的話,
加油,好嗎?

很愛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lephantzoo&book=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phantzoo 的頭像
    elephantzoo

    晴爸。晴媽。晴仔 三口生活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