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信 又看到大寶貝寄來的e-mail
心裡大笑了三聲
哈 又是參加抽獎活動了啦你!

原來是『愛的隨堂考』


都是認知不同害的啦
我只有80分

(有題庫也有可以自己出一題,答案都是出題者要先設定好)
 
明明就說了對我們來說,
『初吻』的定義是女生先親男生那次才算
那已經是我們交往兩個月後的事了ㄝ
因為我那時候年紀小很害羞阿
都忘記了你  哼

還有那個路癡
哈~好啦 是我誤會一場 你最厲害了(但還是得看地圖跟問人阿) 

其他的像你家門牌號碼我也知道 我真厲害 是117號對吧 ㄏ
還有那個喜歡的食物類型我也猜對嚕!真不愧是你老婆!愛吃零食的你

然後我就馬上也出題給你
你因為粗心大意也只有80分
如果是小學老師就會打你手心了 粗心!  
初吻那題因為我已經唸過你
所以你這次就猜對嚕!

那個走你右邊還左邊
還不是你想太多
什麼走在馬路上因為你會走靠車子那邊所以我是走你右邊
可是人家坐著躺著都是在你左邊阿 哈~

然後最該打的就是最後一題你答5.11
說什麼看錯題目以為是公開正式在一起的日子
粗心 打手心

哈~滿好玩的
重點還是希望可以得獎嚕!
p.s小狐狸都被我們出進題目裡了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ephantzoo 的頭像
    elephantzoo

    晴爸。晴媽。晴仔 三口生活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