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這星期都在桃園,
離大寶貝的公司騎車只要10分鐘,
但因為大寶貝公司到年底了特別忙都加班到晚上11點多,
所以我們也就都沒有見面
跟我在台中沒有兩樣
反而這樣的感覺想念更多 感覺有點討厭

今天下午四點多
為了見大寶貝一面
就在幫大寶貝做愛心便當
菜都很簡單,但有滿滿的愛和期待

內容有:
四季豆炒肉絲(下圖肉絲在醃,炒完很嫩)

滑嫩蒸蛋(在蒸鍋中啦!下圖沒有!)

烤雞腿/翅(現成的,微波就好)


下圖就是成果~


再加水果~


看起來真有愛心
但為什麼標題是《愛心便當都不愛心了》呢?

因為今天的過程太像連續劇了
很悲情
怎麼說呢?

就今天中午已經傳了簡訊給大寶貝說我會送便當過去
要出發之前又打了好幾通手機給大寶貝 但大寶貝都沒接
心裡想大概大寶貝在忙吧 
但中午的簡訊應該看的到 且簡訊中我有寫5點會送去
也許是已經在公司門口等我了 所以沒接到手機
所以我就冒著寒冷的風雨載著愛心便當騎到他公司
也期待這短暫的ㄧ面

但是到了公司門口後,
沒看到大寶貝
只看到大寶貝公司門口有很多輛巴士
心裡想:該不會其實是今天尾牙吧? (大寶貝說是明天)
就去問在停車場牽車的員工  還好員工也說是明天
後來就空等 因為大寶貝手機還是沒接
突然公司警衛就過來問我要幹嘛
還問我知不知道大寶貝的分機號碼 但我也不知道
正想著大概要把便當帶回家自己吃的時候....

大寶貝同事正巧經過我面前
且是大寶貝同事先認出我
好巧唷!
真是感恩上天
所以就把便當託給大寶貝同事

呼~
其實有點氣
就流了幾滴眼淚騎回家

不過老實說騎到家看到爸爸媽媽在吃我煮的東西
我就不氣了
最多只是覺得可惜 因為還是沒見到面

爸爸還吃醋:怎沒幫老爸送過便當
ㄏ~果然女兒是爸爸前輩子的情人
所以比媽媽會吃醋

後來大寶貝用公司的電話打給我
雖然小吵了幾句 因為大寶貝其實沒帶手機(在公司宿舍)
但是
反正有吃到就好!
雖然是已經吃過公司的晚餐
還是把我的便當吃完了
哼!這樣飽飽的狀態吃的,就沒那麼好吃了啦!!
所以愛心便當都不愛心了!


好吧!你有說你有跟同事炫耀
表示你還是覺得有我很驕傲吧!?
我也很希望能ㄧ直煮飯給你吃

很想你
你叫我當作自己在台中
不好意思 做不到
我會盡量不想你的

好好工作吧 辛苦你了!!秀秀~~~~~~

總有一天 會改變這樣分離的現況的
期望與等待著!


愛情阿~是怎麼回事呢?
來看看流浪狗的愛情故事 哈~
http://www.wretch.cc/video/alwaysmi&func=single&vid=3712240&p=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