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分享的吃水餃做公益-超群水餃
我親身品嚐囉!

星期六乖乖去台北研習,
下午五點半跟超群約在板橋火車站面交
是超群本人唷!
一直強調水餃是他自己包的
有夠親切啦~
真是有為努力的年輕人~

抬著這三箱水餃+醉雞回中壢
 
我總共買了一支醉雞(上圖右下角)
還有五包口味很獅背秀的水餃
 
XO醬爆干貝獨派鯛魚(還獨派咧!黑道唷?)

 
養身素食豆苗干貝黑豬肉

 
海鮮花枝鮮肉

包的樣子還挺特別的~


拍照儀式完成
我旁邊的哥哥與大寶貝一直嚷著:要不要煮阿...
哈~

好啦!急什麼

邊煮水餃邊切超期待的醉雞
看起來挺賢慧的阿~


醉雞看起來真好吃~
吃起來也不賴!!
得意得意....


五種水餃一起煮
吃得時候都傻傻分不清楚了~

 獨派鯛魚
養身素食

 豆苗干貝黑豬肉
海鮮花枝鮮肉 
 XO醬爆干貝

各各料都滿飽滿的!
推海鮮花枝黑豬肉

下次我要買他的玉米鮮豬肉 哈~
不過吃來吃去
我還是覺得我包的比較好吃 哈哈哈哈~~

 你說是嗎?吃成這樣?

          
超群陽光!
想吃水餃的時候,可以買買看唷~
讓他們自立更生就是最大的協助囉!

水餃拍賣網頁: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a896500&u=%3Aa896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