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張2007年我們在大寶貝鹿港家的合照
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就是Fu

一來是那時候我的髮型我很喜歡 哈~

再來就是大寶貝吐舌頭的樣子感覺好自然好可愛

你好可愛唷!真的很可愛ㄝ!
是唷!唉唷!我會害羞
真的很可愛阿!可愛屎了(果然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哈哈哈(應該在竊喜吧)

好啦!也許這樣講很噁心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喜歡這個感覺
就讓我自己開心一下嘛....

然後就是我們這張照片也實在兩個長的有夠像(女生的眉毛居然跟男生一樣粗,真糗,現在有修了啦)
且大寶貝在我後面很靠近我 我的臉又微微暈紅...好像很貼近的樣子呀! (其實是喝酒吧!)

總之就是很愛這張照片啦!
雖然五六年來我們合照應該有上千上萬張吧!
哈~

對了,這個房間現在變成大寶貝哥哥和大嫂的新娘房了
我們應該不能踏進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