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校研究案的經費要請大寶貝代領
所以就跟大寶貝要身份證字號
為了鬧他,我故意講成『身份證』 (省略『字號』)


在MSN上...

------------------------------------------------------
給我一下身份證

N123xxxxxx                (居然毫不考慮也不質疑的給我.....

你很沒有警決心ㄝ 哈 把你賣掉你都不知道

哈 不會啦~~( hmm~~ 會嗎?? )

我還以為你會問我要幹嗎  我就會說..... 

賣掉?

去公證

哈 寫論文寫到終於瘋了這樣

真是的  一點防人之心都沒有 印章我等等去刻  明天你就是我的人了  然後明天你就會收到公證書囉



什麼表情  不理你了

哈 開玩笑的啦..

誰理你 那戶籍地址咧?

彰化縣鹿港鎮xxxxxx

你不說我也知道                  (其實是忘了是彰化市還是彰化縣...連他媽媽爸爸的名字手機我都知道)

.
.

------------------------------------------------

總之就是。寫論文寫到瘋了 沒事(下次要信用卡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