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睡不著的時候,
你(妳)的枕邊人(無論是另一半或家人)會怎麼安撫你睡著呢?

大寶貝的招數很妙 很不浪漫
提示:看標題!

傍晚再公布答案,
因為我現在在趕論文....

-----------------------------------
好像已經晚上了
那我公佈答案囉....

所謂值星官的催眠曲如下:


很久很久沒一起過夜了,
昨晚我跟大寶貝偷偷跑去外面住
(晚上才見面,捨不得回台中,所以今天早上我才回台中)
要睡的時候我又睡不著了...



睡不著,快點講當兵的事給我聽 (因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每次講每次睡著)

後!妳很機車ㄝ!.....
當初我當值星官的時候...就是五點半起床開始盥洗...然後五點45的時候就喊:砲xx連,起床! (還不是接著講)

恩恩 然後呢?
(還醒著)

五點五十五分,連集合場集合,完畢!就聽到大家啪啪啪鏗鏗鏘鏘著裝阿盥洗阿...

鏗鏗鏘鏘是臉盆聲吧?(還有意識問問題)

恩!然後大家就集合,班長點名,然後就開始分配打掃工作,誰誰誰到誰誰誰打掃後操場,誰誰誰到誰誰誰打掃這裡...那裡....然後又集合,幾點幾分到餐廳集合,大家就一排排打飯,然後今天這一班先進去,明天就要那一班先進去,因為他們都會吵阿!晚進去的都沒剩多少飯可以打阿!老兵就不爽就在那邊講說:排ㄝ! (大寶貝是排長)為什麼又是他們進去?排ㄝ!都沒有飯吃.........就都打完飯後就一起唱軍歌,xxxxxxxx預備唱!xxxxxxxxxxxxxxxxxxx(還真的記得怎麼唱,唱很久...) ,吃完就再集合一次,一起精神答數正步回集合場,雄壯!威武!忍耐!正直!xx!xx!xxxx!xx!xx!...(又給我記得怎麼答數,還用正經有精神的口氣唸完) ...
那就要分配工作阿...誰誰誰去搬石頭,誰誰誰去清水溝,那老兵又在那邊擺爛.....:排ㄝ!我快兩個月就退伍了內!也要作唷..?????????????????????????????????????

(這段至少講+唱10幾分鐘....完全沒聽到後面在講什麼了,已經沒有意識了我)

ㄝ!睡著囉
(就只突然聽到大寶貝講『睡著囉』)

..........恩? 什麼?講完囉~
(半夢半醒)

我才講到早上的行程啦!!



.
.
.



後來又講了一大段,可是我只記得還沒講到中午的行程,我就睡著了

隔天....


你怎知道我昨天睡著?

因為你的頭變重啦! (我頭壓在大寶貝左胸上)呼吸也變穩定了

哈哈!!那你怎麼都不會睡著?

我越講越亢奮啦!害我睡不著


哈!當初大寶貝去當兵(有考預官)
每次回來都會跟我講這些,
一開始還挺好奇,後來就真的變成催眠曲

不管怎樣,退伍都兩年多了,大寶貝一講當兵的那段過去,總是可以很深刻的描述,越講越起勁
軍歌,口號,甚至阿兵哥的名字他都還記得....好像一切都還歷歷在目,很多不滿也都還在....

後來我們也有了默契,
我睡不著的時候大寶貝就會講當兵的事給我聽

這就是大寶貝的
值星官催眠曲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