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大寶貝暢談了兩個小時
前40分鐘在聊大寶貝的工作 因為大寶貝換部門將近三個月了
大寶貝說他現在都幫部門上課,且是主動的唷!反正主管也很愛這樣~感覺好像講師唷
我就一直說好厲害好厲害 
我覺得你工作真的滿認真的唷!
我真的發自內心為你驕傲
也不羞澀的稱讚你真厲害!

後來就聊到我們最近對彼此的感受
當然,相信很多朋友也感覺得出來我最近怪怪的
的確是,大寶貝也說我又陷入低潮了

因為的確有兩個人之間的不好感受
昨天聊聊後,
雖然大寶貝很實在的說他覺得其實沒有什麼好改變的
但至少聊聊之後 可以知道彼此的感受

我問你我有什麼變?
你說:
更獨立了
讓你更自由了
也比較懂得節省了

我說,那這樣你有更愛我嗎?
你說有!

我說我沒有很感受到
你說真的有
雖然平常你不會說 也可能不會有什麼表達或行動 但是真的有

你說你不會非常疼女生,不會非常呵護,
你說那種非常疼女生,呵護女生到要命的,等到真的吵架分手的時候,才是最恐怖的
因為太over了
你覺得剛剛好就好

沒錯,剛剛好就好

我說,你現在連只能週末見面都不是那麼想彼此陪伴了,
那以後我畢業了,可以星期1~5都有機會見面了,真的會比較好嗎?
你說 
這不一樣,因為以後不是非得週末,這樣的感覺是自然的,
不用去搶週末,可能更平衡彼此的時間,
且也很期待我們可以平日就培養共同的喜好,例如:愛上某一台電視節目,很棒的感覺
可以更家居,不用搶週末,真的一切都會很自然的

好,那我也會跟你一起期待的



那你以後要對我口氣好一點,要有耐心,
要疼我 剛剛好就好,沒關係,可是不要不疼我 

因為你是女孩兒,我會提醒自己啦!



我們就是這樣淡淡的,自然自然的
一起度過了那麼多的歲月
偶爾羨慕別人浪漫偶像劇的相處劇情

或是也許相知相惜的感覺 偶爾走味
但我會及時拉回來的 
你說 你也不會再那麼自我
 

我們一起長大了很多,對吧!


 小狐狸:爸爸媽媽...加油!好嗎~

(小狐狸學超級星光大道的小胖老師,講完『加油!好嗎?』都要瞇眼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