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家我都會跟小狐狸拍大頭貼
一直拍拍拍~
今天要回台中前我就跟小狐狸玩起九連拍
小狐狸的臉從開心到無奈 哈哈哈!
第一張還會微笑,
最後一張都糊掉了啦!沒禮貌的小狐狸! 

有那麼無奈嗎?
哈~
小狐狸心中OS:拍拍拍,拍拍拍,好啦!配合妳......
不過我還是最愛我家男人婆小狐狸了!阿母親一個!~~


那小麻吉咧?
 怒吼:妳們拍就好啦!都沒有我!!




(p.s誰叫麻吉要打哈欠!變這模樣,跟雷劈到差不多)

-----------------------------------------------------------------------
後記:

因為我在MSN上說這張小麻吉很可愛
大寶貝就不以為然的說:這樣也可以算可愛?...
展開下面的北七對話~

 
真是北七又不要臉的對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