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自我介紹的話,
粉撲媽媽就會給我吃雞肉乾耶!
超好的~
不像我娘一直叫我照相也不給我吃~

那我要認真的自我介紹
從認識娘開始說起吧!

這是娘剛認識我的時候的樣子 很醜對吧!
沒辦法,人家那時候在輔大流浪....

後來有一天,娘帶我回家洗澡澡
我超開心的ㄝ!
因為我想我就有娘了!

可是娘那時候的宿舍不能住狗狗,
我好難過唷!因為我還是得流浪...
就一天,我就自己認出從學校到娘宿舍的路
到娘的宿舍樓下等娘
結果娘也正好要去學校找我ㄝ!
就這樣我們母女在宿舍門口碰見,
我高興的趕進跑向娘,娘說我好棒好厲害知道路,
娘那時候還偷哭哭,哈哈~

就這樣,我跟娘就分不開囉! (娘拜託房東給我住!好好唷!!)
 
這張就是我在娘宿舍的親密照!18禁唷

 
娘最好了!

從此!
我就.....越來越容光煥發囉!


看吧!自從娘收我為女兒後,
我就越來越肥了~
也會跟著媽媽一起餵學校的流浪狗狗

哈~我跟娘是照片後面那兩個啦!
我已經變胖了.....

我是稱職的小跟班
媽媽走到哪,我就跟到哪......

有一次媽媽走到學校圖書館,
我也跟進去,
結果就有壞人把我趕出來....
哼!
狗不能去圖書館嗎?
(娘說:不行!!)

好啦~那我跟娘結緣的故事說完了...

那我要來介紹我的...

性別:女
但是一直被說是男人婆!
娘的姊姊(阿姨?)說我穿紅色的衣服很像娘娘腔
什麼鬼阿?我本來就是女生!
是怎樣?只是會像馬一樣亂跑亂撞,撞倒機車害機車漏油而已呀!

人家可是結紮過兩次ㄝ!
(因為輔大照顧我的社團不知道我在流浪到輔大前已經結紮過了,又帶我去給醫生開肚子,害我又在醫院住院7天....)
真的是女生啦!~

興趣:坐車

不然會被我家另外一隻小鬼麻吉騷擾.........

娘說我愛坐車,
 
就給我坐一個小孩坐的車!哼!
這是我狗生中的一大屈辱阿~


嗜好:跑步 衝衝衝~
 
抓不到抓不到............. (結果被娘抓到時被揍 嗚嗚)


還有最大的嗜好就是...睡覺~

good night~


專長:看家
 看我站衛兵的標準姿勢!
 雖然很容易就累了~哈哈~

喔!對了,我的狗生當中還有一項重要任務
就是彩衣娛親

有沒有相當孝順~所以孝順就是我的個性啦~~


阿!忘了介紹我姣好的身材
 
很圓滾吧~哈哈~我的『肚量』最大
也還好啦!就衣服緊了點

哈~緊到我都露出尷尬靦靦的笑容了(眼睛還瞇瞇)......


  

嘻嘻!這就是我啦~

我跟娘有母女臉唷!
(娘說:我這張很醜ㄝ!可是像妳,所以我很愛)
上面兩張我跟娘的表情一模一樣!! 


小狐狸自我介紹完了~
耶!我有雞肉乾囉!謝謝粉撲媽媽~
 

下次再會囉~
下台一鞠躬~
  
唉壓~站不穩....
(哈~真是不完美的ending~)

粉撲媽的活動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weishiu0823/10677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