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小狐狸跟小麻吉去走走
小狐狸開心的咧!
且乖乖的在711外面等我買水水~

最感動的是
小狐狸救了小麻吉一命唷!

就是小麻吉那膽小鬼被大狗兇
當我還沒反應過來時
小狐狸居然衝去兇那隻大狗 救了小麻吉一命!!
挖屋~真是太像電影情節了!!
 小意思!!!
小鬼!記得以後吃的要給我!

還有一件神奇的事...
 
請仔細看看這張照片
有沒看到什麼奇特的地方??














口將 口將!就是上圖不是小麻吉唷!!是另外一隻吉娃娃
 

超像的吧!!
我們兩個主人都嚇到
差點抓錯狗咧!


今天終於補休了下午半天假
照到這好玩的場景...

哇哈哈
好像小朋友是裁判
小麻吉跟狐狸要比賽誰站在車上比較久唷!
超酷的!
那弟弟是對面鄰居的小孩啦!
超愛我家狐狸跟麻吉的!
嘻嘻
好愛這張的FU!

比賽結果....
當然是小狐狸贏啦!
 那還用說??
哈哈哈~又是怪表情照一張


下午跟姊姊還有姊姊男友去打靶


 挺好玩的!!有發洩到!


晚上到中原大學上瑜珈提斯
重回校園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看到大學社團在排戲 還有教室裡總是愛坐在離老師很遠的學生們
突然有種自己已經老的的感覺
希望還有機會回到校園囉

上完課
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
ㄏㄏ~

我訂了一個目標
要在你回來前
至少瘦兩公斤
希望可以囉!

嘿!大寶貝你在幹嘛?
有空給我個音訊吧!

今天 突然有點點想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