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打了又刪
刪了又打
就這樣過了五分鐘了

哪一天
我的網誌
已經變得不能夠暢所欲言

果然還是用手寫的日記好?

最近
心中好像有黑天使跟白天使
黑天使的聲音越來越大
白天使越來越累
還有外界的聲音
都讓白天使不斷受到挑戰

突然想要刪除一些東西 包括心裡的東西和實質的東西

但是終究
我還是靠著那股不知道哪來的某某基礎
讓自己的心保持在平靜的狀態之下

平靜好久了
只是偶爾會想起某些事 某些話
讓我甚至想做出可以影響我未來的決定

我現在可以開心的生活
因為我改變了自己

迎接

變了,因為還有情
還有體諒 還有包容 還願意

大家都辛苦著生活
就不該讓彼此更辛苦吧

彼此分享真的很重要 
就像今天一樣

2008年就要到年底了
如果可以
就要換我們了吧

期待不期待
已經不重要了
我只想要
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