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是我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在宜蘭的頭成農場
其中一個行程是 葉拓購物袋
不過因為我沒有藝術天分 就放棄葉拓
直接用顏料畫畫

哈~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我家小狐狸啦!
就請我同事的男友幫我畫


不過因為他是寫實派的畫家
所以把小狐狸畫得超正經的!!且畫得比較瘦

只有那個FOX出自我的手
哈哈~

挺像頑皮豹的呴
不過我好喜歡唷!
且小狐狸正經嚴肅的時候就還挺像的耶:


不過小狐狸笑的話就比較不像了:



   喜歡喜歡
這樣我就可以帶著小狐狸出門囉!
 




小狐狸:帶真的我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