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他命之類的 一共買了兩萬四千塊 台幣.. 這是其中一車)



(兩車耶 ! )


(因為是別人先刷卡幫我們付  我們在看收據 看每個人要付多少錢)




(去常駐美國的 Eric家吃火鍋 ~~~ 感謝 Eric 跟  大嫂 --- 後來一直上菜....又是飽飽的一餐)


唱歌唱歌 !!! 想不到在美國還可以唱歌....



因為美國剪頭髮很貴 所以在這邊都是自己家裡自己剪  感謝大嫂幫我們每個人剪頭髮 (我沒剪 因為我出發前 剪很短了)




(James 很厲害的 幫 Chuck剪 高手 )


其實還唱的滿開心的 唱到都累了 唱了四個小時了吧...



蓋文史頓  的遊輪



蓋文史頓 聽說被颱風摧毀了..一次颱風摧毀整個最有名的景點..... 幾乎全島都毀了



其實這邊也毀了 這邊就是著名的 " 木頭 雲霄飛車 !!!!!!!!!!!" 不過也毀了 不過看起來還好 可是整個遊樂園都關了 可惜
 


NASA 太空總署控制中心 的 太空梭展示~~~ 滿帥的吧 !! 整個美國只有這裡有





在月球上我的體重會變成這樣!!!



這是給小朋友的遊樂場~~~好想進去玩  可以從二樓半 溜滑梯下來喔~~


星際大戰的 飛機模型



這是太空梭的其中一節  這兩個是我同事 Brain 跟 Alvin



去了好多地方 都忘記這邊是哪了 反正就是一個高塔 記錄德州的歷史   Devin在替James拍後面高塔的背景 

這邊躺在地上都很舒服 很涼  我都是在旁邊鬧的



Battleship  第一次世界大戰 存留下來的戰艦  是真實的戰艦喔 進去要三百台幣 但是滿值得的
裡面的東西保存得很好 砲都是真的 可以移動  裡面很多逛的 詳情請洽相簿



介紹 跟 入場金幣 



金幣耶 真帥 !



戰艦耶 !!!!! 太帥了   台灣展示個爛砲 都要小心翼翼的 



常常要拍高塔都要這樣 我在替大家拍照喔 !!  就是下面那張塔



就是這個塔  讓我想到聖鬥士星矢裡面 要拯救雅典娜的那一幕  星矢用慧星拳打破高塔



這是蓋文史頓的殘存水族館 ~~



 想搭那艘船 結果一天只有一班




因為蓋文史頓都毀了 所以大家只好惡搞了 無所不在的飛踢 我開頭之後 大家也玩起來了



下一個~~



高手~~~



good try !



空中發氣功



好個 Chuck !!  太有氣勢了


空中發武器 ~~~ (旁邊撿來的 這邊 垃圾很多 因為路上都是殘骸.....整個島都毀了 德州一個 輕颱就這樣了)



我後面是蓋文史頓這島上的 海灘旁邊的小屋 當然都毀了 來了 還是照張相吧




海邊~~ 很有精神吧~~~假日出來發洩一下

 
淺景深  Chuck的最愛


 
NASA 介紹 太空人的生活 這邊介紹到 太空人吃的食物


  
坐NASA的遊園車時候 前座的小朋友


 

太空梭的引擎!!!! 感覺很有威力


 
這是Chuck他們去玩得 地方 德州公園吧~~


 

一樣是 Battleship一景

 
Battleship 內


蓋文史頓旁邊的海灘  居然有人騎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