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你帶去美國的小狐狸罐子
今天已經要開到裡面的第三封信件囉
也就是你我已經分離一萬公里滿月囉!

這個月好像過了很久,
因為經歷了一些事
我們也都各自努力在工作崗位上
雖然聯絡的機會很少
但我知道我們都一起努力著

你為我、爸爸媽媽買的保健食品 還有睡衣 乳液
很期待趕快拿到唷!
.
.
.
其實最希望你趕快回來就好!


再不回來小狐狸就要忘記你囉!
嘻嘻

小狐狸超愛箱子的
連小箱子都要坐一下


都不怕被我賣掉


不知道自己胖胖唷?

麻麻~我可以睡這裡嗎?


在家我都愛欺負...ㄝ...是跟小狐狸玩

我的姿勢真醜~
小狐狸的臉好可愛!哈~

還有照到這張超級不像小狐狸的小狐狸
 怎麼臉這麼怪阿!
超不像小狐狸的!

(喉~載小狐狸的男生是誰?.....是哥哥朋友啦!)


小狐狸的興趣還是沒有變
就是~



睡覺!

每天都睡超久!
阿不過狗狗不睡能幹嘛?
ㄏㄏ!

滿月了!
還有一個月
一定會有人說『只剩』一個月了!
但是對離別的人來說,還有一個月很久ㄝ!

我們都要加油!
你要保重身體!!
dear~i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