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我完成了我第一份工作的新人考試,九十六分,通過
但這分數不代表什麼
重點在於工作的內含與豐富度,以及重要的價值
回想這三個月
感覺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因為已經自己主責完成了五個方案(八個場次)
好多好多的家庭服務 資源連結 幫助了需要早期療育服務的家庭 









除了工作 也跟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囉!

下星期就要內部評鑑了
大家又要忙昏頭囉!

不過看著自己與大家的努力
感受著自己努力的歷程
雖然真的有夠累 但是的確有工作的價值

下星期我還要主責一場大型研討會
昨天在我自己以前常上的公益資訊網上看到自己辦理的研討會在上面
還挺奇妙的咧!



希望自己可以努力
不斷精進自己的專業能力 永遠都要存在的同理心與熱忱
發展遲緩或身心障礙的寶貝與家庭都可以過得更好
大家一起加油!


p.s也要愛自己!累死我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