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抱著期待的心情
又坐客運下我熟悉的台中~(研究所兩年,幾乎每個星期都坐客運來回)

今天中午跟肇珮提前到~


看到這桌牌超有FU的啦!



其實我們兩個是招待
但一直在那邊拍拍拍
哈~
但是後來我們有很認真招待唷~

這間宴客場地好美
哈~列入考慮名單!



婚禮開始~
一定要來個催淚的MV~

尤其看到新娘新郎寫給爸媽的話最感動
新娘跟爸爸媽媽的互動也讓我哭出來
好啦~我愛哭
但是光想像就覺得我之後也會哭

還有~我跟林老先生照片無敵多
不知道MV要作多久
搞不好長度太長,大家都看到不耐煩 挖哈哈!

還有新娘新郎倒香檳
主持人說~這叫做細水長流!

所以兩位一定要好好經營下去唷~同甘共苦!幸福美滿~~
李新郎~一定要好好對我們的世真唷!


接下來就到了緊張刺激的丟捧花時間
不過這次不是用丟的!
是靠機率啦!

就新娘點名十個人上台
一個人選一條線
其中只有一條是綁在捧花上的
數到三一起拉!
結果.....

我的好緊...
還真的是我拉到ㄝ!

真是害羞~

我願把這份喜悅~
給大家啦!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

最開心的~
就是看到早療三的同學們!
懷念的咧~


 瑞芬!我要把這份幸福傳給妳!

還有芳榕

接下來我們就這樣一個一個傳下去吧





期待下次的聚會!


回到久違的早療所拿書

還是真的很以這邊為榮啦!

回到家
馬上種下新娘給我的幸福種籽

這是兒福聯盟的唷!
請參考:http://blog.yam.com/cwlf/article/17350217


這是好姊妹肇珮相簿上寫的:



不是我寫的唷!
美國先生!
你自己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