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小白突然說放假要回新莊找我...
白【我要回家嚕】
我【我們還沒合好ㄟ】
白【恩..蛤...】
我【回家再說吧..台北很冷 保重】

雖然我心裡還是有點冷冷的 口氣也有點冷淡..
(如果是以前大概會-->【喔耶喔耶 老公快回來 等你 耶耶耶】....耶不完...)
但是心裡還是想要你回來..回來再說吧!....有點沒骨氣對不對.....

你回來的時候已經晚上12點多了...
看到你時..這種天氣..居然穿短袖!!!
原本想要冷冷對你的我...心裡卻超心疼的....
【你欠揍阿】忍不住罵你..
【我沒帶外套在軍中】你無辜的說...
【趕快去洗熱水啦】....
雖然還是不想溫柔的跟你說話..但心裡很著急(你如果感冒怎麼辦...)

後來你洗完後...
其實我也沒什麼氣了..
【說對不起..我真的被你傷到了】我靠著你說
【對不起】.......
後來我也忘了我們要講了些什麼...
然後我們又開始了三八跟活潑..
【你呆子唷 居然穿短袖 豬........】

總之..只想要你秀秀抱抱就好.......




-------------------------------------
今天中午小白又要回軍中了..南投..
【我要跟你坐車到台北啦】..
【不要啦 妳來台北幹嘛?】
【我....去買書】(虧我想的出這麼爛的理由)
【妳去台北補習的時候再買就好啦】
【你管我......】
【但是妳等下又要自己坐車回來】
【你管我......】(沒有理由的我只能一直說【你管我】...)

其實...只是想要多賴你那不到40分鐘的車程........



今天..
倒數26天...
小白星期六生日 但是你沒有放假....
民 胖老公 機車男 臭小白.....
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z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